文化与传播学院开展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线上论证
发布时间: 2022-05-12 浏览次数: 10

  目前,文化与传播学院四个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工作已圆满完成。在近两周时间内,各位专家、学者对学院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初稿进行了细致认真的审核,结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专业发展的趋势特点,以及社会发展需求等方面,对各专业培养方案在肯定的同时,也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确切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专家意见和建议的字里行间透露着严谨的治学态度,高深的学术水平,清晰的专业脉络。意见和建议中肯,合理,科学,且操作性极强,为学院下一步改善和修订培养方案提供了有力支持和及其有益的帮助。

  学院已将专家意见和建议及时转达到四个专业教研室,提请各专业组织学习讨论,吸收精华,进一步做好方案的修订工作,力求更上一个台阶,为促进学院专业进一步发展、学生能力进一步提升在课程设置方面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本次方案论证活动,学院邀请了来自浙江师范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安徽师范大学和安徽电视台、安徽中安在线等省内外学界、业界的8位资深专家进行了线上论证。

                             (撰稿:刘宇欣;审核:王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