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课堂教学外训实践管理制度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529



为了有效的管理教学,了解教师课堂教学外训实践情况及开展效果,特制订本规定,希遵照执行。

一、教师课堂教学外训实践安排必须严格按照该年级培养方案对该课程规定要求开展,不得随意调整。

二、教师如遇特殊情况,需对课堂教学外训实践做出调整,必须书面申请(须填写申请表,见附件一)并有分管院长批准方可实施,否则按教学事故有关规定论处。

三、课堂教学外训实践是该课程课堂教学的有效延续,是巩固理论知识和提升学生动手能力、学习主动性的重要手段,故,任课教师必须实行有效的管理和指导,并就学生学习指导情况进行反馈(填写附表二)。

四、课堂教学外训实践地点和项目选择须与该课程有关教学内容相一致,教师对学生课堂教学外训实践所形成的作品等要有效保存,并分类存放直至学生毕业。

五、课堂教学外训实践情况材料是任课教师教学的有效档案,每学期须汇总并交院存档。

六、以上未尽事宜,解释权在院教学委员会。


附件:

1.文化与传播学院课堂教学外训实践申请表

2.文化与传播学院课堂教学外训实践记录表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