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教研室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4-25 浏览次数: 12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班学生的就业规划,精准指导学生就业,4月24日上午,新闻学教研室在文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文传院副院长吕正兵、新闻学教研室主任贾芳芳、2018级新闻学专业在校学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学生交流了目前自己的就业意向、就业单位选择、就业地域选择。针对考公考编和社会企事业单位的招聘,与会学生表示正积极准备,沉着应对。已经拟录取研究生的同学交流了自己的考录情况。

在认真听取学生的发言后,两位老师对学生在就业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需求进行了针对性解答,并表示学院和教研室将给予必要的帮扶。吕正兵鼓励同学们积极谋划就业事宜,要脚踏实地,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贾芳芳就招聘信息的关注、获取以及简历的设计撰写给与了具体指导。座谈会还就毕业创作、毕业答辩等其它事项进行了交流。

同学们表示,虽然在就业中遇到一些困难,但会以积极的态度面对,进一步明确思路和方向,有针对性地做好个人规划。

接下来,新闻学教研室将在院部的支持下,继续努力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有效推进学生稳妥就业。

(撰稿:贾芳芳、张勇仁;摄影:张勇仁;审核:吕正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