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740

422日上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各教研室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汪家庚主持。



会上,汪家庚针对当前较严峻的就业形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加强服务指导,多措并举统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三要精准施策,上下联动,确保完成今年毕业生就业目标任务。汪家庚分析了我院当前整体就业状况,指出要充分利用毕业前的重要阶段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及专业指导;要增强家校沟通,形成合力,以关心关爱学生为出发点,促进学生就业,提高就业质量。

院长王俊峰表示,要抓住毕业前的有利时机,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要加大对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尽快落实就业。

党委副书记郑静传达了教育部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及文传学院各专业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副院长吕正兵指出,应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在就业工作中对学生的指导作用,发挥班级学生党员及干部的带动作用,有效推进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详细介绍了本班学生就业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各教研室主任交流发言,对就业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要求,要切实将就业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持续实施“一把手工程”和“全员工程”,落实好“百日冲刺”就业活动,压紧压实就业责任,用心用情做好指导服务,全力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文传学院 李妍;摄影:文传学院 汪泽锦;审核:文传学院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