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开展“党建+学生管理”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730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同学们的宿舍安全和生活情况,4月8日下午和晚上,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汪家庚、党委副书记郑静率队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多人参加。

文传学院领导师生一行查看了学院54间宿舍,仔细检查宿舍安全卫生状况,并悉心询问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汪家庚说,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省内也有疫情多发情况,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很大,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理解支持配合校园防控工作,妥善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每到一处,领导老师不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特别是要注意用电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走访查看活动,学院近距离了解了各班疫情防控的落实情况和同学们的思想动态,掌握了各班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的实际状况。面对领导老师的走访交流,同学们表现出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19广编1班李苏月同学说,我们一定遵守学校的防控规定,不给疫情防控工作添乱,要在这段时间里静下心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下,疫情能早日结束。



(撰稿:文传学院 李妍、刘梦璇;摄影:文传学院 高学满;审核:文传学院 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