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疫情面前不添乱,我为防疫做贡献” 防疫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488

加强大学生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教育调动大学生学习积极性,在国家抗击疫情的实践中增强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同时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疫意识,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防疫视频征集活动,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做好防疫榜样。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黄山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共青团黄山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会

黄山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三、活动主题

“疫情面前不添乱,我为防疫做贡献”

四、参赛对象

文化与传播学院全体学生

五、征集时间

44---410

六、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录制视频,主题为疫情面前不添乱,我为防疫做贡献”。视频题材不限,包含:宣传片、小短剧、配音、舞蹈等形式。

2、视频长度和格式要求:视频长度控制在1-3分钟之内,视频格式为MP4格式,横竖屏皆可。

3、提交的作品要求声音和画面同步,声音清晰,无失真、噪声杂音等干扰,无音量忽大忽小现象

4、参与人数:可个人参加,可团队参加。团队参加不可超过5个人。

七、征集方式:

参加者须将摄好的防疫视频剪辑在规定时间内将团队报名信和视频材料“学院+年级+专业+姓名”的方式命名并打包发送至规定邮箱。指定邮箱为2671106203@qq.com。

八、活动要求

1、视频主题须符合防疫主题,内容需积极向上,无消极思想。

2、视频内容须自创,不可抄袭。

3、注意征集时间,超过征集时间的作品,一律不收取

九、学分设置

本次征集活动设置若干名B类(专业技能与创新创业)0.2分

十、注意事项

参赛作品需严格按照通知提交,必须符合防疫主题,内容必须积极,健康向上。

本次比赛在到梦空间为评审制,按作品质量录取,不设置作品上限,质量过差的作品直接取消资格。

未尽事宜或异议,由大赛组委会负责解释。



                       共青团黄山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