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马克思主义与数字传播研究团队成员参加线上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482

3月7日,文传学院马克思主义与数字传播研究团队副教授吕正兵参加由英国索尔福德大学线上举办的“Culture, Communication and Media”学术研讨会。

研讨会上,来自美国莱斯利大学、英国华威大学、索尔福德大学等国外著名高校的数十名研究者分别就“Stereotypes in Radio BroadcastingEnvironmental Media Policy and Practice: Challenges for an Emerging Field两个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广泛的研讨。吕正兵认真聆听了国外专家的学术报告,并与他们交流了自己对广播电视的刻板印象、媒介政策和实践等议题的看法。

本次学术活动是文传学院马克思主义与数字传播研究团队和数字文创实训中心的年度系列活动之一。

(撰稿:文研;审核:吕正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