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青春筑梦心向党,百年礼赞启新程”主题晚会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516

12月22日晚,文化与传播学院“青春筑梦心向党,百年礼赞启新程”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校学生处、校团委、文化与传播学院领导及该院师生近1000名观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青春洋溢的开场舞《ice cream》中正式拉开帷幕。整场晚会涵盖歌曲、舞蹈、走秀、小品、朗诵等12个节目。

合唱《只对你有感觉》营造出欢快愉悦的气氛,让同学们感受到青春的美好。朗诵《永不消逝的声音》、说唱《清澈的爱》,传递出青年学生对伟大祖国的炽热情感。茶艺表演《梦之情别》则带领同学们感受了中国茶文化的源远流长与博大精深。朗诵《新征程,新一步》、舞蹈《同行》、配音《声·影》结合文化与传播学院专业特色,彰显了传媒人的担当与力量。幽默风趣的小品《三毛保卫战》、“歌曲串烧”等节目不断引来现场观众的喝彩。走秀《旗袍之夜》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成功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眼球。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台下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一首《星辰大海》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本次迎新晚会围绕主题,通过丰富的节目类型,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衷心的祝福,也展现了文传学子的专业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撰稿:文化与传播学院 刘星宇;摄影:文化与传播学院;审核:文化与传播学院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