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开展“党建+志愿服务”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1浏览次数:535

12月9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昊、第二党支部书记贾兰雨、兼职组织员李妍组织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清扫校园,爱护环境”文明创建志愿活动。活动旨在增强学生爱护、重视校园环境的意识,创建和谐美丽校园。

活动当日,同学们分为五组,由党员师生带队,带领入党积极分子清扫文澜楼、校医院等周边区域。同学们身穿志愿者劳动服装,手持拾取器、扫帚和簸箕等劳动工具,仔细清扫路面、楼道的废纸屑、食品袋等各种垃圾。清扫过程中,大家各负其责,相互配合,不放过每一个角落,通过辛勤劳动装扮美丽校园环境。

此次志愿清扫活动让校园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参加志愿活动的李悦同学表示:此次志愿活动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劳动能力,同时也为提高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以后会继续参加这样的志愿活动。

(撰稿:郭芝玲;审稿: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