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第一届团校学员参观杨业功纪念馆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447

1225日下午,文传院第一届团校学员前往杨业功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缅怀杨业功同志,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参观学习过程中,12名学员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深情讲述,认真观看了杨业功同志生平先进事迹短片、珍贵图片及遗物,同学们在每一件展物前驻足凝视,深入学习了杨业功同志的光辉事迹,实地感受了杨业功学习、工作和战斗的场景。参观学员无不为杨业功同志忠诚敬业、艰苦朴素、勇于创新、廉洁自律的精神所感动。

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一致认为感触很多,收获很大,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洗礼,来自17播音2班的陈祥同学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杨业功同志为榜样,坚定信念,竭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参观学习是文传院团校安排的实践教学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