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召开新提任科级干部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227

  11月9日上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在文澜楼会议室召开新提任科级干部廉政谈话会议。院党委书记汪家庚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静主持会议,纪委委员李妍和新提任科级干部方婷婷参加会议。



  郑静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掌握了解党的纪律和廉政规定,树立底线意识,崇廉拒腐,克己奉公。

  汪家庚强调,要坚持不懈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德、能、勤、绩、廉”的各项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团学工作,组织开展好学生活动。

  方婷婷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将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严守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辛勤工作,为党的事业和团学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文传学院 李妍;审核:文传学院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