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师生在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4浏览次数:323

2021年10月29日至30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戏剧与影视学类动画专业分委会等协办的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节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在本次微电影大赛中,文传学院师生创作的各类作品喜获三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六个优胜奖,创造该项赛事举办以来历史最好成绩。

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为我省大学生学科竞赛B类项目,今年除往年的微电影、微视频、微动画、微评论四个竞赛单元外,又新增了微剧本竞赛单元。在微电影单元,我院选送的《清风》、《传龙》获得一等奖;微视频单元,《狗子的上半“身”》获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分别是微视频单元的《匠人》和微剧本单元的《青山忠魂》;三个三等奖分别是微电影单元的《徽州姑娘》、微视频单元的《医者仁心》和微评论单元的《诗意武侠江湖问道 铅华洗尽成就一代宗师——电影《一代宗师》中的创作特色分析》;六个优胜奖分别是:微电影《晓声》、微视频《徽州木雕》、《春风来信》、《徽州石雕》《马场村第一书记》和微剧本《暖城》。

此次微电影节共有来自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合肥学院、黄山学院等34所省内高校共计600多部作品参与评选。                 (撰稿:刘罗玉;审核:王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