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学生暑期活动入选“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优秀个人事迹榜单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331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中青在线承办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1年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结果公布,我院19级新闻学专业学生叶银银暑期活动入选优秀个人事迹榜单。

2021年暑假我院学生叶银银响应全国大中专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在本院教师汪家庚、吴春萱的组织指导下,“黄山学院2021年暑假大学生赴金寨党史学习实践服务团队”,以“光影追寻红色记忆,笔墨传承党史精神”为主题,从家乡实际出发,发挥专业所长,服务社会,用新媒体传播党的历史。实践团队围绕“追寻红色足迹”、“探访红色人物”、“讲解洪涝知识”、“传播红色党史”、“探寻古往今来”等五个专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了实践地人民的赞扬。

据悉,此次活动在多平台营造出大学生投身祖国建设的正能量氛围,充分展现了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众多青年学生积极参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1年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活动,累计征集各类材料14220份,其中个人事迹材料达4342份。经过作品申报、资格筛查、网络点赞、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遴选500份团队风采、300份个人事迹、200份青春影像。安徽高校共有7人入选优秀个人事迹榜单,文传学院叶银银同学榜上有名。(撰稿:叶银银;审稿: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