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党总支领导为团学干部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6浏览次数:275

11月22日晚,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家庚在学院小剧场为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院学生干部上党课。

汪家庚在宣讲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作的报告深刻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从现在起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了战略安排,对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全面部署,并专门就青年一代承担使命、接力奋斗发出号召,提出希望和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汪家庚认为,广大团学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谨记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与要求。要有理想,志存高远,为校院事业发展奉献青春、砥砺前行;要有本领,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为团学建设及专业发展勤学苦练,增长才干,提升素质;要有担当,恪尽职守,为团学发展尽职尽责,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学校发展、团学事业进步和个人历练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