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胡善风出席文传学院校地合作共建专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461

  11月3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与黄山日报社、黄山市广播电视台在文澜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地合作共建专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副校长胡善风,黄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山日报社党委书记、黄山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黄建敏,黄山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侯中良,黄山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俞靖,文化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书汪家庚主持。



  胡善风对黄建敏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新闻媒体发展迅速,建立长久的校媒合作机制非常有必要。希望双方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深度的合作,一方面鼓励师生融入媒体,了解业界的前沿发展动态,同时欢迎业界资深媒体人来我校授课、开讲座,相互促进,为黄山市打造活力之城提供新闻宣传人才,为地方的文化经济建设贡献高校与媒体的力量。



  黄建敏表示,近年来,文化与传播学院为黄山日报社、黄山市广播电视台等本地媒体的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持,未来将进一步落实好双方的合作协议内容,在新闻发稿、组织宣传、媒体栏目建设、课题的校企联合申报等方面展开深度有效的合作。

  侯中良在讲话中提到,由我院2019级新闻专业学生储晓凤、卜展飞、赵鸿采写的新闻稿《留在黄山 创业筑梦》发表后得到了市委主要领导的肯定,希望学院今后继续输送优秀人才到报社实习或工作。

  汪家庚向来宾介绍了文化与传播学院的基本院情,感谢市委宣传部、黄山日报社、黄山市广播电视台多年来对文化与传播学院师生在实习、挂职锻炼、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希望未来在学生实习、落实中宣部高校与新闻单位从业人员互聘交流工作等方面进一步展开实质性的合作。

  会上,王俊峰、侯中良和俞靖分别代表文化与传播学院、黄山日报社和黄山市广播电视台签署合作协议。



  会前,黄建敏一行参观了我院的电影博物馆、民国电影基地、3D演播厅等实习实训中心,并观赏了我院举办的“牢记初心,砥砺前行”红色经典朗诵会。


(撰稿:程会会;摄影:张淼、宋玉清;审核:吕正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