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学生在徽学学术大会主题征文比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246

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在徽学学术大会主题征文比赛中荣获佳绩,19播音余承承同学斩获一等奖,19广编刘清晨、20新闻陈瑶同学荣获二等奖,20新闻黄娟同学荣获三等奖,19新闻张静同学荣获优秀奖。

10月19日,第二届徽学学术大会在黄山市举办,大会以“新征程新徽学新青年”为主题面向全国青年学生开展,内容涉及徽州宗族、徽州商帮、徽州民俗、徽州文献、新安医学、徽州建筑、徽州艺术等方面。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收到省内外20所高校的博士、硕士、本专科学生征文332篇,共评出获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8篇、优秀奖20篇。

“这次获奖对我来说是意外的惊喜,还是要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当然,也很感谢大赛组委会评委对我的认可。”黄山是余承承同学的家乡,在撰写家乡文化的论文时,余承承同学查阅了大量相关资料,浏览众多相关期刊,并进行实地调研,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不断对文章进行打磨修改完善,最终完成论文写作。

“新时代•新使命•新徽学”—第二届徽学学术大会由中共安徽省宣传部、光明日报社主办,中国历史研究院学术指导,中共黄山市市委、黄山市人民政府、安徽大学、安徽省社科联承办,安徽大学徽学研究中心、黄山市社科联、黄山学院协办。(撰稿:储晓凤;审稿: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