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69

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9日下午,文传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陈玲博士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汪家庚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报告会上,陈玲分别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以及如何着力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等方面进行解读阐释,充分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着重阐述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五个“庄严宣告”、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和寄予青年、号召共产党员等方面的丰富内涵。

汪家庚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通过不同形式的学习交流和研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李妍; 摄影:汪海波;审稿: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