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文传 逐梦远航—文化与传播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472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又是一年迎新时。912日,文化与传播学院正式迎来2021级新生。一张张崭新的面孔洋溢着阳光般灿烂笑容,为校园增添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在院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当日上午6时,30余名学生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佩戴团徽,组成迎新志愿服务队,在率水校区东大门入口处迎接新生。志愿者们3人一组,热情为新生指引路线、运送行李,细心周到的服务带给新生温暖的入学体验。

文澜楼一楼大厅报到现场,2021级新生辅导员带领老生在此迎接新生他们办理相关报到手续。面对接踵而至的新生,辅导员及学生会成员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院团委制作展板、宣传单,将学院特色与成果向新生展示,营造了浓厚的迎新氛围,引得新生纷纷驻足观看。

21栋、27栋新生宿舍楼下,学院设立咨询服务台,学生会成员各司其职,帮助新生办理手续、搬运行李,保障新生顺利入住。

迎新当日,院领导班子到现场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并与现场新生亲切交谈,彰显了文化与传播学院“心系学生、关怀学生”的精神面貌

  (撰稿:文化与传播学院 刘梦璇;摄影:文化与传播学院;审核:文化与传播学院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