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开学第一课,文传学院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覆盖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222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政领导、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共9人组成宣讲团,9月7日下午,宣讲团成员分别走进本院在校的2019、2020级所有班级集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院共500余名学生参加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的学习。

宣讲会上,各位领导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为主线,深刻阐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解读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号召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勇担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传学院此次集中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开学第一课”在同学们中引起强烈反响。19广编1班李想同学说,通过聆听我院老师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授课,我更加了解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回首过去我们倍感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作为青年学生的我们,将以前辈为楷模,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勤于实践,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撰稿:李妍;摄影:文传学院;审稿: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