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部署动员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6浏览次数:228

7月11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部署动员会。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总支委员,教工和学生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总支书记汪家庚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部署动员会会议精神和党委书记汪枫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我校《关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汪家庚指出,根据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领导小组文件精神,校党委研究决定,7-9月份在全校党员干部重点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具体举措。我们要按照党委研究制定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扎实有效和有序推进。要做好工作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与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党总支还将相关文件和通知上传到党建交流群,要求全体党员师生认真自学。

会上,大家还座谈讨论如何开展现场教育的事项,院党总支采纳与会者意见,提出我院师生党员利用假期旅游考察的机会,有针对性地前往各地廉政教育场馆开展“红色资源寻访拍摄实践”活动。考察相关资料于假期结束时统一交院党总支,集中进行评选,予以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