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开展“学党史,铭使命”主题系列团日活动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297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时值建党100周年,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文化与传播学院开展学党史,铭使命主题系列团日活动。

绘党业 颂党恩

创意赞党百年,书画作品齐涌现。614日至15文化与传播学院开展了感恩党,跟党走线上主题活动。无论是遒劲有力的书法,还是色彩鲜明的绘画,又或是各种各样的海报,都展示着中国人民在时代洪流中努力拼博、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活动共征集作品28份,经过评委的评选,共有3份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奖。


对党说 践初心

信仰之光照亮初心之地,616日,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了心里有话对党说活动。文传青年们寻初心,燃之志,跨越时空,通过便签,向党说句心里话,倾诉炽热衷肠。小小的便签抒发了广大同学对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敬爱之心赞美之情,同学们也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观党史 温党情

重温建党记忆,播撒红色火种。619日至20日,文化与传播学院开展了庆建党百年,做时代青年学习强国观看党史活动。参加活动的同学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重温红色经典,感悟党史历程。观看完电影后,同学们纷纷有感而发,写下了自己的观影心得。


学党史,铭使命主题系列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于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激励青年团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撰稿:文化与传播学院 杨莲俊;摄影:文化与传播学院;审核:文化与传播学院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