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举行实习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703

为了让学生了解专业市场现状提升就业择业能力,62日晚,文化与传播学院在文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实习就业宣讲会,邀请浙江玖嘉传媒有限公司职业培训部总监江昆、执行总裁李晗进行宣讲。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汪家庚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郑静主持会议,毕业班辅导员庆武、李妍及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新闻学、戏剧影视文学四个专业的3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李晗对目前直播行业的现状及就业前景进行了分析,提出发展内容电商、短视频传播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李晗从短视频、直播平台运营,商业拍摄、影视制作,职业培训学校三个方面介绍了该公司的主营业务,积极鼓励同学们应聘、参与公司培训。

在互动环节中,浙江玖嘉传媒有限公司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培训时间、业务内容、工资待遇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



据悉,浙江玖嘉传媒有限公司位于杭州电商直播产业集群中心——新天地商务广场,是杭州首家集职业培训、文化传播及MCN机构于一体的新模式传媒公司,业务涉及商业拍摄、影视制作、直播平台、短视频制作等领域,并联合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开展职业培训,面向全国招收新媒体人才。


(撰稿:程思宁;摄影:文化与传播学院;审核: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