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举行院纪委委员选举工作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558

4月21日下午,中共黄山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委员会纪委委员选举党员大会在文传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院纪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汪家庚主持会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黄山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选举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文传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俊峰介绍了4位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与会师生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刘罗玉、李妍、郑静等3位同志为文传学院第一届纪委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文传学院第一届纪委召开第一次纪委委员会议。会议选举郑静为文化与传播学院纪委书记。郑静代表院纪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开拓奋进,共创文传学院美好明天。

(撰稿:薛骏;摄影:汪海波、薛骏;审稿: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