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调研新闻学专业毕业生“中国好人”牛志伟创业公司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898

4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在副校长张德学以及学生处、文化与传播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赴屯溪区看望走访黄山学院2012届新闻学专业创业毕业生、被中央文明办授予“中国好人”称号的牛志伟。

汪枫一行考察了牛志伟创办的黄山八山茶叶销售公司,详细了解公司成立及运营情况,对公司坚持内在品质保证、注重环保与创新理念包装设计、运用新媒体技术开展线上线下推广营销模式予以充分肯定,特别是对牛志伟恪守诚信为本、质量至上的为商之道,弘扬传承新徽商精神予以高度赞赏。汪枫表示,学校将支持、服务校友企业发展需求,希望校友企业加强与母校相关专业的交流合作,推动学校和校友企业共同发展。

牛志伟于2019年1月开始创业,专注黄山茶的文创开发、产品定制与批发零售。公司与文传学院合作成立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致力于徽州茶文化的深耕发掘与发扬传播。公司把“徽商古训”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诚为利”,创新提出“多一克”理念,即每个独立包装中茶叶的净含量比标注规格多一克。

据悉,2017年4月,中央电视台《道德观察》栏目曾上下两期报道“信义哥”牛志伟替父还债的感人事迹。2017年8月,中央电视台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第六集《全民守法》再次讲述牛志伟的诚信故事。2018年1月,中央文明办发布“中国好人榜”,牛志伟榜上有名,喜获全国“诚实守信好人”荣誉称号。

此次汪枫一行还了解与牛志伟同在一处场地创业的新闻学专业2011届毕业生吴蒙蒙创办安徽牛角文化传媒公司的运营情况,对该公司致力现代文化传播事业,特别是公司心系母校,积极参与黄山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予以好评。(撰稿:辛文;摄影:牛角传媒;审稿: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