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院“主舞台光影,持梦想精彩"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445

  为丰富大学校园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发展,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让爱好主持,拥有主持梦想的学生拥有展示自我的舞台,118日文传学院“主舞台光影,持梦想精彩”主持人大赛在大购小剧场举行,经过激烈比拼,专业组比赛15播音韩帅获得一等奖;16播音王怡钦、谢晨宇获得二等奖;15播音孟蓉、16播音李鑫,汪凯分获三等奖;业余组比拼15戏文陈林茂获得一等奖;16广编陈璇,16新闻王琪获二等奖;16新闻杨洁琳,16广编周冬梅,彭如梦、15广编白琳珂获得三等奖。

  比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组别,共有来自学院四个专业的20位选手参赛,比赛分30秒自我介绍、即兴评述、模拟主持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各选手有备而来,各展风采,别出心裁的自我介绍体现了选手扎实的基本功,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临阵不乱颇有几分职业主持风采。

  播音教研室彭佩佩,周庆和庆武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并从主持人素养、发音、服装、化妆以及主持技巧方面做了点评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