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实践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检查活动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383


923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家庚带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实践团成员到南区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活动。

下午4时,来自我院四个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集合,各小组分别由党总支书记汪家庚,辅导员郑春梅、庆武、闫鹏辉带队,奔赴南区所有寝室,检查宿舍安全隐患。在检查过程中,带队老师和积极分子耐心细致,认真排查。在女生宿舍21栋,汪家庚每到一个寝室都嘱咐寝室无人时一定要保持电器处于关闭状态,并告知同学们使用大功率电器存在的安全隐患。针对宿舍卫生不达标的情况,领导老师提出整改要求。在男生宿舍11栋,看到广编专业的男生宿舍的精心装饰布局,院领导给予了肯定。

文传学院党总支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并将此举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的重要抓手。此次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旨在维护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和身心健康,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创建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