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心系新生,走进公寓”活动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6-09-21浏览次数:176

   91718日,我院团总支学生会走进2016级新生公寓,开展“心系新生,解惑答疑” 活动。

  活动中,来自学生会的同学们以话家常的方式和刚加入到学院的学子聊生活,谈学习,展未来。学生会的同学从寝室用电、个人财产、宿舍卫生等方面叮嘱新同学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谨防上当受骗,遇到重大突发问题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同时希望大一的学弟学妹们主动转变学习方式,积极适应大学生活,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所到新生寝室,气氛融洽,新生们和学生会的同学畅谈对学校、学院的第一印象。来自2016级戏剧影视文学的韩宇晨同学表示,自己会在第一时间融入新的集体,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大学四年努力学习,不辜负自己十年寒窗苦读。

  “走进新生公寓”活动旨在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在第一时间为我院新生解惑答疑,帮助他们尽快的融入新的集体和环境,同时也加强了新生对学院和所在专业的理解和认识。



走进女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