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7浏览次数:196

    5月25日,文化与传播学院第二届“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决赛在二教一报落幕。经过激烈比拼,15广编班史慧代表队夺得团队冠军。

    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角逐,6支队伍从192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挺进冠军争夺赛环节。本届比赛采用参赛选手站立对战答题的形式。比赛所设题目具有较强的专业特点,涵盖新闻学、广播电视编导、电影创作以及播音主持等方面内容,同时也穿插了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相关知识。

    各参赛选手认真进行赛前准备和团队配合。决赛第一场14戏文甄东代表队和15广编史慧代表队打出了高质量的比赛,两方选手超人的记忆力和知识储备使比赛进入了加时赛,同时也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文传院团总支、辅导员以及兄弟院部学生会主席担任本次比赛嘉宾,14、15级新闻、广编、戏文、播音专业近300名学生观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