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德学为我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四史”专题党课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734

112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在文端楼2206教室为文传学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共享祖国荣光 共担复兴大任》专题党课。



课上,张德学以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三大历史性事件为主线,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建党、建国以来一些重要历史时刻和重大历史事件。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张德学希望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本次专题党课结合史料、联系实际、深入浅出,课堂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自身的历史使命理解得更加深刻,今后将进一步树立“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意识,明确自身发展目标,增强行动的自觉性,肩负起祖国的复兴大任。


(撰稿:熊唱;摄影:黄必华;审核: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