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实践团参观校史校情展览馆
发布时间: 2020-11-16 浏览次数: 385

11月7日上午,文化与传播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实践团成员参观位于图书馆三楼的校史校情展览馆。此次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妍老师带队,46名入党积极分子实践团成员参加。

校史馆中所陈列的照片与实物,全方位展现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研成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各个方面的杰出成就,校友墙上众多学长的先进事迹也早已积淀为黄山学院精神的一部分,激励同学们加强学习锻炼和全面发展自身。通过浏览黄山学院42年的风雨征程,入党积极分子对我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直观了解到学校深厚的发展底蕴和光辉的发展历程。

19新闻班张静同学表示,此次参观活动激发了自己身为黄山学院学子的自豪感,在看到学长们在自己的领域内做出不平凡成绩后,自己要学好专业本领,将来在文化传媒领域发光发热,为校争光添彩。(撰稿:卜展飞;摄影:夏赵颖;审核: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