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军训学生
发布时间: 2020-10-16 浏览次数: 570

  1014日,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汪家庚、副院长王俊峰、党委副书记郑静一行来到学生军训场地看望慰问文传学院2020268名新生,为参加军训的新生送上殷切的希望与鼓励。

  院党政领导与新生亲切交流,仔细了解新生的训练情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面貌,也对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汪家庚对同学们加入文传大家庭表示欢迎,他指出,军训是新生大学第一课,通过军事训练,同学们可以掌握基本军事技能和军事理论,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军训不仅能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是要磨砺大学生的意志品质。他希望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加强组织性、纪律性,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王俊峰希望同学们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文传学子的青春风采,为将来的四年大学生活打好坚实基础,为全面发展身心创造有利条件。

  郑静叮嘱同学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为创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做贡献。

(撰稿、摄影:李妍;审核: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