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开展迎“七一”参观学习与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1 浏览次数: 360

6月30日上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绩溪开展迎“七一”参观学习和交流座谈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绩溪县博物馆内的“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李夏同志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这一点也让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向李夏同志学习,爱岗敬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该陈列馆,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让全体党员再次感受党员的责任和使命。随后大家参观了绩溪县博物馆,在绩溪县革命斗争史展区,大家了解到绩溪是一块红色的土地,在新民主主义时期,绩溪是皖南九年游击战争的核心区,也是皖南最老、最为巩固的革命根据地。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该院教学实践基地绩溪县融媒体中心(县电视台)进行了座谈交流。该中心主任汪雪萍代表中心媒体热情接待了文传学院一行。双方就今后专业教师与媒体人员互访、课题申报、学生实习就业、党建思政等方面展开了交流研讨。双方表示要抓住机遇,加强合作,形成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局面,从而既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又服务新时代县域新媒体事业。(撰稿:冯韵;摄影:汪海波、闫朋辉;审稿: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