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2020年“青马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20-06-30 浏览次数: 515

624日,为期7天的文化与传播学院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顺利结业。本期“青马班”由我院团总支主办,采用线上理论培训、集中观影、主题研讨等方式开展,团总支学生会及各团支部团学骨干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618日,在简短的开班仪式之后,院党委书记汪家庚以“磨砺七载,青春赞歌”为主题进行了第一讲,讲述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经历,向学员强调勤学求知、吃苦耐劳的重要性;619日,副院长王俊峰以“勇于担当、提升素养”为主题展开第二讲,教导青年学子要有理想信念、政治素养、社会责任;622日,党委副书记郑静的第三讲以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为切入点,鼓励学员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青春与使命”为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线上集中观看抗疫纪录片《人间世》,更深入的了解疫情当下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

此次“青马班”培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学员态度端正、积极认真。该培训旨在培养一支信仰坚定、德才兼备的团学骨干队伍。


开班仪式




第一讲:磨砺七载 青春赞歌




第二讲:勇于担当 提升素养 开拓未来




第三讲:习近平新时代青年思想


(撰稿:文化与传播学院王旻旻 庆武;摄影:文化与传播学院;审核:文化与传播学院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