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传身教,共筑梦想 —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427

617日下午两点,文化与传播学院团总支举办“钉钉”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设两个会场,我院2020届新闻学专业张艳青蒋稳杰、姚丽媛,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谭舒予吴馨玥,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高梦茹、高晨月受邀作为录取学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全院共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7名学生代表首先从院校选择、学习方法、复习规划、时间管理、情绪调节等多方面分享自己备考的心路历程。在随后的交流互动环节,代表们结合自身经验,对学弟学妹的疑惑一一作出解答,并鼓励学弟学妹树立学习目标、夯实专业基础。会议气氛活跃,互动良好。

据悉,文化与传播学院各专业今年共有19名同学考取硕士研究生,创近年新高,录取院校包括华东政法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本次交流会为我院硕士研究生备考同学提供了经验、营造了氛围、坚定了信心。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强学风建设,采取各项措施为考研同学提供相应的平台和资源。



(撰稿:文化与传播学院 张天伊 庆武;摄影:文化与传播学院;审核:文化与传播学院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