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师生党员赴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6 浏览次数: 453

6月16日,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潭家桥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缅怀英雄先烈的事迹,瞻仰粟裕将军墓,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纪念馆解说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在皖南地区的光辉战斗历史,缅怀方志敏、寻淮洲、栗裕等革命先烈和红军将士的光辉事迹。纪念馆内陈列着抗日先遣队战士曾用过的战斗武器、生活用品和图片资料等,全方位展现了谭家桥战役的背景历程和红军将士浴血奋战的壮烈斗争场面。

在纪念馆前厅,党员们高举拳头,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

在粟裕将军墓前,举行了向粟裕墓敬献花篮仪式。全体师生党员在粟裕将军墓前鞠躬默哀,缅怀共和国大将的丰功伟绩。

院党委还组织师生党员开展现场新闻摄影比赛。(撰稿:艾黎;摄影:杨苏阳;审稿: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