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党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在“中国好人”创业公司挂牌
发布时间: 2019-05-30 浏览次数: 393

5月29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在黄山八山半水茶叶销售有限公司挂牌。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党员、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黄山八山半水茶叶销售有限公司由“中国好人”、被中央电视台誉为“信义哥”的新闻学专业12届毕业生党员牛志伟于2019年初在黄山市屯溪区注册成立。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汪家庚表示,学院党委支持毕业生党员牛志伟的创业实践活动,赞赏他将徽州文化、中国文化元素融入创业实践中,以及运用现代传媒技术和“互联网+”技术开展公司运营活动,希望他能够指导和帮助在校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训练,文传学院将选派专业教师予以技术指导,选派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大学生定期到公司开展实践训练,以及合作开展创新创业大学生课题项目的实训。

“党建+”是文传学院党组织于2016年开始实施的党建创新项目,“党建+创新创业”项目是其中之一,主要是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带头参加创新创业课题申报、创业孵化实践等活动。院党委拟在本院毕业生党员创办的实体公司中建立若干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为引领大学生参加“双创”实践搭建平台。(文/闻思,图/庄乾杰,审核/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