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建筑工程学院与文化与传播学院联合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312

5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与文化与传播学院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在文渊楼1305教室顺利举办。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汪家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世平,文化与传播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专职辅导员以及新团员,学生代表近两百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了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并宣读新团员名单。随后,汪馨杨带领全体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铿锵有力的誓言,掷地有声的宣誓表明新团员们加入共青团的决心。汪月红为新团员详细解读了《团章》中团员的权利和义务有关内容。

2018建筑学班严丽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能够成为一名共青团员十分光荣,她号召全体新团员,传承五四精神,发奋学习、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17工程造价班钟靖作为老团员代表发言,她向新团员们发出倡议,希望新老团员携手并进,力求在学习中升华自己的人格、让能力素质得到提升,争做“六有”大学生,时刻起模范带头作用。入团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五四精神,加强思想引领,增强团员的归属感,强化共青团意识。是该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