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举办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5-10-15浏览次数:219

    10月12日晚,文化与传播学院在2311教室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经过角逐,13级新闻班李亚兵、12级广编班陈磊分获就业类一等奖和创业类一等奖。

    本次大赛主题为面向基层就业,规划精彩人生,施展创业才华,放飞激情梦想。来自新闻学、戏剧影视文学和广播电视编导等三个专业的7名选手参加角逐。比赛包括PPT展示、视频展示和评委提问三个部分。来自12广编的陈磊团队的创业作品《黄山市童话婚庆有限责任公司》,针对婚庆公司的巨大市场需求,提出微电影婚庆记录的创意,并结合自身所学专业从服务内容、swot市场分析、营销原则、风险分析等做了较为详细的规划。

    文传学院党政领导、团总支负责人、教学秘书、各班级辅导员担任此次比赛嘉宾和评委。赛后,副院长王俊峰对比赛进行点评,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问题,希望大学生结合自身特点科学合理地做出职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