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举办学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5-12-01浏览次数:225

    11月28日上午,文传院在南区运动场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15戏文1班和15戏文2班获得冠军;14广编1班和14新闻班获得亚军;15新闻班与15广编班共同将三等奖收入囊中14广编2班与15播音班获得优秀奖。

    此次运动会共有二人三足乒乓接力“背篮球接力众人一条心萝卜蹲5个比赛项目来自播音与主持艺术、戏文、广编、新闻四个专业的36名选手参加本次运动会。比赛当天寒风凛冽,天空还下着小雨,但各位选手们依然兴致满满、斗志昂扬。运动会开始之前,各参赛选手积极热身;比赛时选手团结一致尽力完成比赛,很多选手失败了也不气馁,回到起点位置重新开始,享受团队合作带来的运动乐趣;比赛后选手们认真总结与反思自己团队的不足与弱点。

    来自14新闻班的王天阳说,“趣味运动会”运动项目多样,活泼形式俏皮有趣,即使没有体育特长也能乐享其中,这一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让更多的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户外、走向操场,体验到运动的魅力所在。

乒乓接力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