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举行“军训情,大学梦”演讲比赛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5-09-17浏览次数:285

    谈军训情,大学梦。9月15日晚,文化与传播学院在南区2309教室举办“军训情,大学梦”新生演讲比赛。副院长王俊峰、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陆治琴、团总支副书记许健美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凌朝慧同学获得一等奖花超、胡名慧同学获得二等奖刘阳春、杨吟月、陈林茂同学获得三等奖。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激情燃烧的九月》、《我们需要军训》、《军训情结》等原创稿件进行了演讲,演讲题目紧扣军训这一主题,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充分展示出15级文传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后,副院长王俊峰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他给予2015级新生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并结合实际向新生们解释了军训的目的和要求所在。他还从演讲是什么、怎样进行演讲两个方面做了分析和阐述。15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凌朝慧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比赛锻炼了自己的演讲能力,同时也明白了演讲和朗诵的区别,收获颇丰。希望院系能多给新生提供和专业相关的实践锻炼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