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举办“三走活动”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5-04-07 浏览次数: 149

41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首届学生趣味运动会。经过两个小时的比拼,学生会宣传部获得总分第一名、办公室和体育部并列第二。

为鼓励班级同学的积极参与,此次运动会报名采取3+X形式,每个比赛项目中有3名同学来自文传学生会成员,X部分来自班级同学。比赛项目以团队合作项目为主,包括:拔河大赛、萝卜蹲、两人三足、乒乓球接力赛和螃蟹赛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呐喊声不断,参赛队员鼓足了劲为自己和同伴加油,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宣传部获得总分第一名、办公室和体育部并列第二。

来自文艺部的汪孝卿同学表示,趣味运动会为参赛的学生提供了一个丰富课余生活,增进彼此友谊的机会。参赛的同学在活动中收获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体验到了合作精神的重要性。

此活动旨在贯彻落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大学生三走活动。运动会为文传学院“三走活动”之一,该院团总支学生会、班级将开展其他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