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开展“志愿有我,文明同行”校园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3-11 浏览次数: 152

   37日,文化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校内开展“志愿有我,文明同行“清扫活动。

   参加清扫的同学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后面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因地理位置偏僻,后面靠山,长时间无人进入,且垃圾存积时间较长,装修垃圾、生活垃圾将此处地面铺得水泄不通,清理难度很大。参加志愿清扫的同学从学校垃圾清扫中心借来工具和板车,耐心细致地对每个角落进行清理。60多名同学经过3个多小时的彻底打扫,一个被人忽视的卫生死角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参加志愿劳动的刘静同学站在清理完的地面上,看着被大家拾捡起来的三大板车的垃圾,露出了满足的微笑,她说:“黄山学院是我家,整洁卫生靠大家,虽然此次清扫工作难度较大,但我们发扬愚公移山精神,我们征服了它。”

   据悉,此次活动是文化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