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最美风景”摄影大赛落幕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4-12-29浏览次数:305

  文传学院“最美风景”摄影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来自经济管理学院孙寒琼的作品《古韵徽州,醉美西递》以及文传学院王冰鑫的作品《济州岛》获得一等奖;文传学院关键、郭勃伶、张小玉的作品获得二等奖;孙晓萌、刘杰、郑强、陆正娟、谢丹丹、王小青作品获得三等奖。
   “最美风景”摄影大赛通过微博、微信平台在全校范围内共征集摄影作品126份。摄影者从不同的视觉角度拍摄出的作品涵盖人像摄影、风景摄影、建筑摄影等。选取微博、微信平台中点赞数前40的作品于12月27日在南区一食堂门口展览。展览历时4个小时,其间吸引来往的众多学生驻足观赏。文学院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的刘静同学对参展作品表现出较高的兴趣,赞叹摄影作品主题突出、视角独特。

  此次比赛旨在倡导全校大学生在最美的时间,观看和记录美丽的景致,做美好事物发现者和传播者。这也是该院“三走”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