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大学生文明养成宣传月活动启动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4-10-11浏览次数:378

    10月10日,由文化与传播学院团总支举办的“进教室、净教室、静教室”文明养成宣传月签名活动在南区大学生购物广场和北区教学楼门口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走进教室进行自主学习;针对目前教室卫生不容乐观的现状,呼吁学生自觉维护好所在班级的卫生洁净工作,共同创造整洁的学习环境;同时在大学生中宣传静雅课堂氛围形成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上课或自习时自觉营造安静的课堂环境。
    经过的同学纷纷停下脚步在宣传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数统学院的大一新生李丽同学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将严格要求自己,经常走进教室,上课时不做和课堂无关的事情,自觉维护安静整洁的教室环境。
    据悉,我院团总支定于10月8日至31日举行文明养成宣传月活动。此次“进教室、净教室、静教室”签名活动为我院大学生文明养成宣传月活动的启动项目,接下来还将举行  “文明校园,礼仪先行”讲座、“大美黄山,规范交通”户外志愿宣讲等系列活动,促进大学生文明素养的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