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之二】关于举办文化与传播学院“醉美校园,秀我风采”活动周之DV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6-05 浏览次数: 228

 各班级:
  为展现文化与传播学院大学生的青春朝气与丰富的创造力,培养和检验学生良好的专业技能,展现文传学院学生风采,文化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全院范围内举办“醉美校园,秀我风采”活动周之DV大赛活动。
  一、作品要求
  内容健康向上,具有青春气息,有一定的思想深度,生动活泼,主题突出;拍摄画面清晰流畅,体现一定的专业拍摄与剪辑的技能;原创性,观念独特,形式新颖。短片长度为3-5分钟。
  二、时间要求
  参赛作品必须是在6月3日—8日期间拍摄完成的黄山学院风光或校园生活的原创作品。
  三、参赛对象:文化与传播学院2011级、2012级、2013级全体学生
  四、比赛流程
  (一) 组织拍摄
  由团总支学生会下达通知到各班,由各班团支部书记或班长组织本班学生于6月3日—8日报名参加视频拍摄活动。
  (二)组织投稿
  各班将作品电子文件发到指定邮箱(18055015511@163.com),标注姓名、班级、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截止日期:2014年6月10日。
  (三)评选及展示
  先进行初赛、复赛。进入复赛的作品将在文化与传播学院官方微博上展播,微博转发和点赞次数多的可获得决赛加分,评出前八部作品进入决赛。决赛时选手依次上台播放视频并进行讲解。评委现场打分,评定名次。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
  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获奖作品将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物质奖励。


                             文化与传播学院团总支 学生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