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之一】关于举办文化与传播学院“醉美校园,秀我风采”活动周之“非凡”杯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4-06-05浏览次数:539

 各班级:
  为激发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投身专业学习的热情,用相机描绘多姿多彩的美丽校园和大学生活,展示青年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团结、奋进、创新的正能量,文化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全院范围内举办“醉美校园,秀我风采”活动周之“非凡”杯摄影比赛活动。
  一、作品要求
  校园面貌日新月异,校园生活丰富多彩,在生活中留心留目,取之于瞬间,藏之于永恒。或是一次新闻事件的记录,或是一幅人物肖像,或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照,或是平凡生活的点滴,这一切的一切都记录着生活,记录着历史,为我们留下永恒的记忆。
  作品分为新闻摄影、艺术摄影两类。尺寸要求在500万像素以上,每人最多可选送3幅摄影作品参加比赛。
  二、时间要求
  参赛作品必须是在6月3日—8日期间拍摄完成的大学生学习生活或校园风光的原创作品。
  三、参赛对象:文化与传播学院2011级、2012级、2013级全体学生
  四、比赛流程
  (一) 组织拍摄
  由团总支学生会下达通知到各班,由各班团支部书记或班长组织本班学生于6月3日—8日参加摄影拍摄活动。
  (二)组织投稿
  各班将作品电子文件发到指定邮箱(18055015511@163.com),作品须撰写图片说明,标注姓名、班级、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截稿日期为:2014年6月10日。
  (三)展览及评选
  每类各遴选15幅作品入围最终的评选。入围作品采用展板形式公开展出,并通过观众观看展览投票方式评选出两类一、二、三等奖优秀作品。
  时间:2014年6月15日下午
  地点:黄山学院南区大购门口
  五、各类奖项设置(分新闻摄影、艺术摄影类)
  一等奖:2幅;二等奖:5幅
  三等奖:8幅;优秀奖:若干
  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物质奖励。


                               文化与传播学院团总支 学生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