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开展“青春家园、宿舍风采”摄影大赛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5-12-21浏览次数:649

    11月30日至12月14日,文化与传播学院结合院部专业特色,开展了以“青春家园、宿舍风采”为主题的宿舍摄影比赛。经过筛选,14级新闻学专业18栋209宿舍获得一等奖;14级新闻学专业19栋517宿舍和15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2栋303宿舍获得二等奖;15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2栋207、2栋305获得三等奖。

  “青春家园、宿舍风采”摄影比赛,以宿舍生活为背景,通过摄影形式寻找团结、友爱、整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活动得到院部各年级学生的大力支持,学生们踊跃参加,共收集到摄影作品100余张。15戏文2班的唐华山同学在递交作品时说,活动改变了以往单纯的寝室卫生检查,用照片和视频的方式让我们捕捉寝室里点点滴滴的美好,同学们很自觉的将自己的寝室整理的干干净净,寝室成员并肩协作,发挥聪明才智对寝室进行了一定的布置,大家都乐在其中。

  “青春家园,寝室风采”摄影大赛是文传学院文明创建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以院部寝室文明创建为学校文明创建填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