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校友回母校,畅谈职场发展路
发布时间: 2014-12-05 浏览次数: 743

  11月17日晚,文化与传播学院在南区二教一楼报告厅举办“优秀校友进校园职场专题报告会”。文传学院历届3名毕业生回母校与学弟学妹零距离交流互动,畅谈各自毕业后在社会大舞台历练奋斗的经历与体会。
  报告人分别是:2011届新闻专业毕业生谢明,现为北京德云社相声演员;2011届新闻专业毕业生吴蒙蒙,现与本班同学在黄山市创办安徽牛角传媒公司;2012届新闻专业毕业生刘斌,现在杭州创办电子商务公司。

  报告会上,三位校友分别讲述自己在学校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加强专业实践锻炼,以及走上社会在职场奋力打拼的发展历程。刘斌感谢新闻专业给予自己全面发展综合素质的过程,认为大学生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还要密切关注外面世界的变化,伺机而动;谢明则表示要不断追求自己衷情的事业,不断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吴蒙蒙现场播放自己为客户拍摄制作的视频专题片,告诉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要打牢功底,勤于思考,努力实践。

  文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家庚主持报告会。他说,三位校友的讲述真实可亲,具有启发意义;同学们要珍惜在校学习的大好光阴,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顺利走上社会打好基础;要科学规划,认准目标,矢志不渝,就能实现人生梦想。
  12级戏剧影视文学、13级新闻学和14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学生参加报告会。同学们认为,通过分享校友的大学生活和职场历程,能激励感召我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增强专业认同,强化专业信心,助推同学们全面发展。

 

 党总支副书记汪家庚主持报告会

2012届新闻专业毕业生刘斌作报告

2011届新闻专业毕业生谢明作报告

 2011届新闻专业毕业生吴蒙蒙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