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成立入党积极分子实践团
发布时间: 2015-11-30 浏览次数: 274

  11月25日下午,文传学院党总支在南区1201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实践团活动启动仪式。党总支书记汪家庚及院团总支负责人、学生党支部委员和92名13、14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仪式。
  汪家庚介绍了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基本情况和组建实践团的目的意义和具体分组安排。他说,入党积极分子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在学好党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同时,更要积极参加各类实践志愿活动,为班级和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实践团由92名13、14级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组团形式为“3+1”分组模式,分为安全工作实践组、班风建设实践组、文明创建实践组和公益活动实践组等四个大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分配至各组参加活动,其中公益活动实践组为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汪家庚希望启动仪式结束后每周各组要根据小组特点和各自工作职责开展相应活动。
  学生党支部委员郑春梅、蒋嘉钰分别宣读了实践团各小组工作职责和分组情况。启动仪式由院党总支秘书吴春萱主持。

  启动仪式标志着文传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实践团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