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仪宣讲进社区,文传院党总支助推社区文明创建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5-11-17浏览次数:361

  11月16日下午,文传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王俊峰为戴震路社区居民带去了一场公共礼仪知识讲座。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家庚、部分党员教师以及戴震路社区居民、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俊峰从我们日常生活的点滴谈起,让大家感受到礼仪无处无时不在,渗透在日常工作生活和社会交往的各个方面。他着重从站姿、走姿、上下车、握手礼仪、电话礼仪、餐桌礼仪等方面作了细致入微、幽默风趣的讲解。为使讲座直观印象,他还现场示范演练礼仪动作。
  汪家庚等一行还与戴震路社区党委副书记张雷座谈,就文传学院党员教师服务社区居民进行商议和策划。他认为,在黄山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文传学院党员教师可以在戴震路社区文化建设方面发挥更多的促进作用。
  戴震路社区党委副书记张雷认为这次讲座紧扣当前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主题,文明创建不仅仅是环境整治,更重要的是人的素质的提高。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的要求,今年4月8日,我院党总支与戴震路社区党委签订了“牵手戴震,结对共建”协议书。此次活动为文传学院党总支“牵手戴震”党建创新项目系列活动之一。